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你跟我買東西,我換現金給你 同行最高95折 1萬換9500



 一位知名汽車經銷商第一次來處理信用卡刷卡換現金,怕怕的問我說你這會不會是騙人的,我告訴他
 請你放心我們是正派經營的現刷現領沒問題請放心,處理完後點完現金後他一直跟我說謝謝,我就很
 好奇的問他為什麼須知這樣大的資金,他告訴我說因為車業現在不好經營,跟銀行貸款沒核准他開給
 廠商的票期明天到期,如果不籌錢過票生意就做不下去,經營多年的經銷商心血完全泡湯他不願意放
 棄,他要負起這個責任經營下去維持他的信用還有跟他多年的員工,我聽了非常的感動,說真的還好
 有我們這個行業可以幫助他們,要不然他也有想過跟當舖、錢莊、代書做票貼融資,渡過這個難關後
 政府終於開放利多新車獎勵補助條款,希望這位老闆從此生意興隆以後不用再來找我祝福他一切都順利。
 


 刷卡換現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